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線上申請偏鄉視訊服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09
  • 資料點閱次數:2826
  1. 如果您身處鄰近偏鄉地區相關地點(那瑪夏區公所、六龜區公所、茄萣區公所、桃源區公所、澎湖縣白沙鄉鳥嶼村辦公處、白沙鄉吉貝村辦公處、望安鄉花嶼國小、望安鄉公所、七美鄉公所、澎湖地方檢察署、澎湖縣政府稅務局、澎湖監理站),就本分署申請表中所列執行業務有需諮詢者,可以向本分署申請線上偏鄉視訊服務。
  2. 請先下載申請書並詳填申請書上各欄資料,填載完畢後,將申請書及身分證或護照e-mail至本分署專屬信箱(5880@mail.moj.gov.tw)
  3. 請務必詳填白天上班時間方便連絡之電話或相關親屬聯絡方式(手機為佳)
  4. 請確實填寫相關欄位,如填寫不完整將影響您的權益。如不符合申請要件者,本分署將通知拒絕申請。

線上申請偏鄉視訊服務流程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