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429【高雄分署新聞稿】觀音山未完工渡假會館,高雄分署5月2日二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9
  • 資料點閱次數:190
圖1:大社區觀音山段翠屏路旁未完工渡假會館進行二拍

觀音山未完工渡假會館,高雄分署52日二拍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訂於11252(星期二)下午3時於高雄分署一樓舉辦之123聯合拍賣會公開拍賣。之前大家所關注位於大社區觀音山風景區翠屏路旁未完工的大型渡假會館,在112411日進行第一次拍賣時,因無人應買而流標,52將進行第二次拍賣,目前已上網公告,此次底價減二成後為34,700萬元,有意參與投標應買的民眾,可至高雄分署官網的「應買人專區」參閱拍賣公告,以瞭解更詳細的拍賣訊息及相關應買注意事項。

 本次聯合拍賣會除了不動產以外,也有動產拍賣。本次有BMWAUDI6部汽車、1部山葉機車、百世教育科技(股)公司股票110,320股、百世文教企業(股)公司股票417,000股,以及瀝青工廠地磅、柏油槽、再生粗、細料倉、輸送帶、碎石機、拌合機、瀝青混合室等設備, 有興趣的民眾可於52日下午230分至高雄分署應買登記,拍賣時現場喊價。另外,當日也有一些直購商品,如acer筆記型電腦、LED燈泡、電烤盤、多功能智慧壓力鍋等物品、萬國手提箱及防割手套,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前往選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