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207【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送年菜遞愛心 弱勢長者暖心度佳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97
高雄分署愛心社致贈年菜及物資給弱勢長者周姓阿公01

高雄分署送年菜遞愛心  弱勢長者暖心度佳節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喜迎龍年到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同仁愛心不落人後,熱情響應華山基金會所舉辦之「愛老人愛團圓 送年菜助孤老」公益活動,一共認購了3萬8,700元愛心年菜贈送給弱勢獨居長者們,讓獨居長者溫馨過好年。

而在新春佳節前夕,高雄分署愛心社同仁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獨居長者關懷,親自送年菜及物資至獨居長者家中,獨居長者周姓阿公因年輕時一場重大車禍致行動不方便,起居生活原本皆由相依為命的哥哥照料,但周姓阿公的哥哥後來生病不幸往生,獨居周姓阿公孤苦無依,僅能靠社會補助維持生活,周姓阿公對於高雄分署同仁在百忙之餘親自到訪送上愛心的暖舉,甚是感動,表達深切感謝之意。

高雄分署同仁堅守岡位戮力執行之外,主動關懷獨居長者與弱勢義務人,藉由愛心捐助、社會安全網及轉介等多元全方面的關懷服務措施,協助解決生活困境,並以參與公益活動方式傳遞愛心,讓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與政府的溫暖與照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