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202【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好康龍底加 聯合拍賣會」2月6日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2
  • 資料點閱次數:192
午股0021特斯拉_0

高雄分署「好康龍底加 聯合拍賣會」26日登場

AUDI BMW TESLA名車 陽信股票、漁船等你來搶購

新春年節將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下稱高雄分署)定期舉辦的「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1326日下午3時在高雄分署一樓舉行,這次拍賣項目有AUDIBMWTESLA等名車及營業用小貨車、代步用機車、陽信股票,有意願投資經營公司者也有金展成企業有限公司出資額可投標,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登記應買參與競價。想在年節美美走春的民眾現場也有太陽眼鏡、飾品變賣供挑選。除了動產以外,當天也有地方檢察署囑託拍賣的漁船及4筆不動產進行公開拍賣,本次拍賣之不動產及船舶皆採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併行,想知道更多拍賣訊息的民眾可上高雄分署官方網站「應買人專區」參閱拍賣公告。

本次拍賣之車輛有馬自達、國瑞、BMWAUDITESLA等廠牌,可滿足不同之需求,目前均停放於法務部南區大型贓物庫(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50),民眾可於26日下午1時至2時之時段先至該址觀覽車輛,有專人可引導參觀。欲參與動產競標民眾應在同日下午230分至259分至高雄分署拍賣現場所設立之競買人登記處登記參與競標。

    當天下午230分,現場另也有多款莫桑鑽戒,單價僅2000元起,時尚太陽眼鏡、文青布製鉛筆盒、別針等商品供挑選,均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有興趣的民眾均可到場選購。高雄分署溫馨提醒您,透過強制執行程序拍賣及變賣之動產,拍賣機關不負瑕疵擔保責任。

     各拍賣物件之拍賣公告皆已置放於高雄分署官網(https://www.ksy.moj.gov.tw/),有意參加應買的民眾,可至高雄分署官網的「應買人專區」參閱拍賣公告,以瞭解更詳細的拍賣訊息及相關應買注意事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