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928【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10月3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 飾品、男女名錶好吸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8
  • 資料點閱次數:241
2

高雄分署103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 飾品男女名錶好吸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下稱高雄分署)將於112103日(週二)下午3時在高雄分署一樓舉行「123聯合拍賣會」,此次拍賣物件有名錶、戒指、玉鍊飾品、汽車、機車及不動產,另外當日現場也有變賣多款嬰兒服飾等等,種類琳琅滿目,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前來競標搶購。

本次拍賣之不動產皆採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併行,其中最吸睛為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變價拍賣位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及附有二個停車位之建物,該拍賣標的原登記為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該公司股東先以成立「真O美互助聯誼會」方式招攬不特定會員,非法收受款項,再以非法吸金之犯罪所得成立公司,用犯罪所得購買不動產登記在公司名下或存入公司銀行帳戶,案經法院審理判決宣告沒收確定,並由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高雄分署予以變價拍賣,拍定後依現況點交,係三民區大樓難得一見物超所值的好物件。

另本次拍賣之夏利豪男女錶系列,也是市面上受大眾歡迎的名錶,另有戒指、玉珠鍊等飾品拍賣,有興趣的名眾可購買贈送給配偶或朋友,表現十足的心意。惟強制執行程序拍賣之動產,拍賣機關不負瑕疵擔保責任,戒指等飾品於當日下午2點半至250分開放現場參觀,民眾可攜帶儀器到場鑑定。

拍賣之車輛為20133月出廠日產TIIDA自用小客車(排氣量1598c.c.),停放於法務部南區大型贓物庫(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50),民眾可於103日下午1時至2時先至該址觀覽車輛。欲參與動產競標民眾應在同日下午230分至259分至高雄分署拍賣現場所設立之競買人登記處登記參與競標。

    各拍賣物件之拍賣公告皆已置放於高雄分署官網(https://www.ksy.moj.gov.tw/),有意參加應買的民眾,可至高雄分署官網的「應買人專區」參閱拍賣公告,以瞭解更詳細的拍賣訊息及相關應買注意事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