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906【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876萬元拍定「真O美互助聯誼會」非法吸金案判決沒收不動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06
  • 資料點閱次數:105
9月5日拍定非法吸金案不動產

高雄分署95日首拍「真O美互助聯誼會」非法吸金案判決沒收不動產,876萬元拍定

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下稱高雄分署)變價拍賣「真O美互助聯誼會」非法吸金案判決沒收不動產,高雄分署於11295日「123聯合拍賣會」進行第一次拍賣,位於鳳山區八德路附有停車位之建物順利以876萬元拍定。

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變價拍賣「真O美互助聯誼會」非法吸金案判決沒收之不動產,登記為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該案被告即該公司股東先以成立「真O美互助聯誼會」方式招攬不特定會員,非法吸收資金達176,237萬餘元,被告再以非法吸金之犯罪所得成立公司,用犯罪所得購買不動產登記在公司名下或存入公司銀行帳戶,案經法院審理判決宣告沒收確定,高雄分署受理此囑託變價拍賣案件後,旋即進行調查標的占有現況並訂於95日進行第一次拍賣,位於鳳山區之不動產順利以876萬元拍定。

    高雄分署95日舉辦之「123聯合拍賣會」共拍定9筆不動產及7筆動產,拍定總金額為1,2077,399元,成果豐碩。高雄分署為吸引民眾參與高雄分署拍賣活動,方便民眾記得投標應買時間,每月皆會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即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為動產與不動產聯合拍賣日。下一次「123聯合拍賣會」訂在112103()下午3時,各拍賣物件之拍賣資訊皆置放於高雄分署官網(https://www.ksy.moj.gov.tw/),有興趣的民眾可至高雄分署官網的「應買人專區」參閱拍賣公告,以瞭解更詳細的拍賣訊息及相關應買注意事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