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415【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執行分署偏鄉巡迴服務,繳款、諮詢超便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5
  • 資料點閱次數:42
偏鄉服務海報

高雄執行分署偏鄉巡迴服務,繳款、諮詢超便利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為服務偏遠地區民眾,讓住在偏遠地區民眾免於因長途舟車往返所造成勞頓及不便,於近年啟動偏鄉巡迴服務列車,每月定期派員至那瑪夏區、杉林區、甲仙區、內門區、田寮區、桃源區、茂林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等10個區公所,提供住在偏遠地區義務人及民眾溫馨便利的繳款及諮詢等在地服務,其中自1125月至1133月止服務件數共172件,收款金額計546,666元。

    高雄分署巡迴服務列車不中斷,將於本年(113)417日再次啟動前進那瑪夏區,服務人員於當日上午11點至12點及下午130分至230分在那瑪夏區公所駐點,現場提供繳納款項、辦理分期、協助辦理機車切結報廢、案件及法律諮詢等服務,竭誠歡迎偏遠地區民眾於巡迴服務時間前往辦理。另外各偏遠地區服務時間表已公告於高雄分署官網及臉書粉絲網頁,有意瞭解相關訊息之民眾可至分署官網詳閱 (高雄分署官網  https://www.ksy.moj.gov.tw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