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306【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3月5日「123聯合拍賣會」 拍定「台灣O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吸金案判決沒收之不動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6
  • 資料點閱次數:101
02-M

高雄分署35日「123聯合拍賣會」 拍定「台灣O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吸金案判決沒收之不動產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下稱高雄分署)於11335日舉行「123聯合拍賣會」,拍賣會成果合計達4,2047,800元,績效亮眼。

   本次拍賣之不動產最吸睛為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變價拍賣位在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之建物,該拍賣標的係「台灣O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因違反銀行法,設計推銷三專案契約,並非法收受契約客戶存款即犯罪所得合計達新臺幣23億餘元,被害人達500多人,該公司再用犯罪所得購買之不動產,案經法院審理判決宣告沒收確定,並由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高雄分署予以變價拍賣,拍定後依現況點交,共吸引6組人投標應買,其中有1組是採用通訊投標,最終以3,745萬元拍定,本分署之後將依地檢署囑託,協助將拍賣價金分配發還給被害人,以確保被害人權益,並彰顯國家打詐之決心與效率。

   另義務人東O營造公司,因滯欠地價稅與營利事業所得稅遭移送強制執行,本次亦拍定其位於高雄市大寮區共8筆土地,拍定金額合計以4304,000元。其餘並拍出2BMW車輛,金額共288,000元,均彰顯出聯合拍賣的高CP值、人氣及執行的效益。   

      高雄分署為了能吸引更多民眾參與拍賣活動,並輕而易舉地記住投標應買的時間,每個月都會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即以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為動產與不動產聯合拍賣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隨時關注分署公告一起共襄盛舉。下一次的「123聯合拍賣會」訂在11342日,欲知高雄分署相關拍賣訊息及如何辦理不動產通訊投標,請逕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網站,首頁點閱「應買人專區」,瀏覽拍賣公告及法拍教學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