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首頁

:::

0227【高雄分署新聞稿】高雄分署3月5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 拍賣「台灣O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吸金案判決沒收之不動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7
  • 資料點閱次數:118
Img

高雄分署35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    拍賣「台灣O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吸金案判決沒收之不動產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下稱高雄分署)將於11335日(週二)下午3時在高雄分署一樓舉行「123聯合拍賣會」,此次拍賣物件有漁船「正一號 JENQ1」、車輛、金展成企業有限公司的出資額、馬桶國際洋行有限公司的商標權及45筆不動產,另外當日下午230分,現場也有變賣日常生活、工作所需的西螺白米、洗髮精、電鑽、電槍擊充電座、木頭鋸台等,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前來競標搶購或選購。

    本次拍賣之不動產及船舶皆採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併行,其中最吸睛為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變價拍賣位在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之建物,該拍賣標的係「台灣O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因違反銀行法,設計推銷三專案契約,並非法收受契約客戶存款即犯罪所得合計達新臺幣23億餘元,該公司再用犯罪所得購買之不動產,案經法院審理判決宣告沒收確定,並由高雄地方檢察署囑託高雄分署予以變價拍賣,本建物坐落地段極佳,拍定後依現況點交,是新興區大樓難得一見的好物件。

    另臺南地方檢察署囑託拍賣之漁船「正一號 JENQ1」,係2000年建造之船舶,總噸位為22.04噸。相關建物與船舶的外觀、內部照片,均可至分署官網之不動產拍賣公告專區閱覽,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投標應買。

    本次拍賣之車輛有BMWAUDI、國瑞等廠牌及山葉155C.C.的普通重型機車,目前均停放於法務部南區大型贓物庫(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50),民眾可於35日下午1時至2時先至該址觀覽車輛。欲參與動產競標民眾應在同日下午230分至259分至高雄分署拍賣現場所設立之競買人登記處登記參與競標。另提醒民眾,透過強制執行程序拍賣及變賣之動產,拍賣機關不負瑕疵擔保責任。

   各拍賣物件之拍賣公告皆已置放於高雄分署官網(https://www.ksy.moj.gov.tw/),有意參加應買的民眾,可至高雄分署官網的「應買人專區」參閱拍賣公告,以瞭解更詳細的拍賣訊息及相關應買注意事項。

回頁首